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刘宇同志为执法支队讲授党史专题党课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25 09:47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局党组工作安排,6月23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宇同志在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六楼为执法支队所有党员讲授了一堂党史专题党课。

刘宇书记以《中国特色纪检监察机构的产生、改革与发展历程》为题,从党的第一届中央监察委员会的产生、新中国成立前、新中国成立初期、改革开放、党的十八大这几个关键时间点为我们梳理了中国特色纪检监察机构的产生、改革与发展历程。课程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逻辑性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支队广大执法队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规矩意识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党课结束后,执法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李海琛同志对与会党员同志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够以此次党课精神为动力,自觉把党课精神贯穿到各自的工作中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党史学习教育和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深入学习党的历史知识,聚焦交通执法领域“宗旨不牢、作风不优、本领不强、担当不力、执法不廉”五个问题扎实开展整治行动,着力加强交通运输执法队伍建设,树立起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执法形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