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厅副厅长吴孔军调研我市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11 16:03  

6月10日上午,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孔军莅临我市调研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乔兴国、执法支队支队长李海琛等人陪同调研。

吴孔军一行首先来到新密市开展调研。在新密市密州大道高沟路段,吴孔军一行实地察看了治超非现场执法监控点、实地调研不停车检测系统的建设运营维护情况,了解地磅安装的技术标准和精准程度,监控的违法行为、执法流程、执法互助、信息共享、数据传输和治理成效等情况,并详细询问了治超在岗执法人员近期车流量,现场听取了新密市非现场执法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显著成效的汇报。

随后,吴孔军一行来到登封刘沟超限检测站,对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调研中,吴厅长详细询问了登封执法大队对于违法车辆的处理流程以及在处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现场执法人员做了详细回答,并向吴厅长汇报了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 

吴厅长对我市在交通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分析梳理执法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隐患和风险点,列出清单,制定整改台账,认真抓好落实。二是以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提升温情执法、提高执法服务水平。三是要加强联合执法的工作力度,与联合执法单位实现资源共享,并逐步推动联合执法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四是加强交流,在科技执法、监控布局、场所建设等领域深入交流合作,共建良好治理格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