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支队召开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工作 分析研判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09 10:22  

为推动支队意识形态工作扎实开展,凝聚上下同心、积极奋进的工作力量,12月8日上午,执法支队召开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工作会议。支队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副支队长庄晨蕊同志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随后对支队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进行总结报告、研判分析,并对下一步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按照“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部门的意识形态工作,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强化责任担当,坚决种好意识形态的“责任田”,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抓牢抓好。各部门要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加强思想政治学习,重视过程管理,让意识形态工作在全员、全程、全时得到有效落实。要强化阵地建设,构建信念高地,加强正面报道,营造导向鲜明的舆论氛围,增进共识、凝聚力量,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正确方向,树立交通执法人员良好形象。(组宣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