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传声 淬炼初心 执法支队互联网+模式探索党员教育新路径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23 15:3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支队广大党员干部理想信念,7月23日上午,执法支队在支队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专题党课暨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支队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党员现场参与了本次活动。为了让支队更多党员干部参与其中,本次党课采用了现场+线上直播模式,各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钉钉视频会议集中收听收看了本次党课。

 本次党课活动由副支队长庄晨蕊同志主持,一共有四项议程。首先奏唱《国际歌》,随后由副支队长吕云飞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局领导、支队负责人乔玮同志以《涵养正气 激扬锐气 保持朝气  以党建工作引领交通执法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大家讲授专题党课。乔玮同志围绕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坚守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守崇高理想信念、坚守严格的政治规矩等方面,联系实际工作为广大党员同志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最后,与会党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党课活动在庄严的歌声中结束。

 本次党课通过线上加线下的创新模式,淬炼了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初心,提振了勇于担当的使命,焕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为推动交通执法事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