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支队开展“双随机、一公开”宣传月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01 09:49  

为贯彻上级部门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交通运输领域“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的全面开展,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于今年6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双随机、一公开”宣传活动。

宣传月期间,执法支队制定宣传工作方案,召集各辖区大队和相关科室部署双随机、一公开”6月份检查任务和宣传工作安排,讲解“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流程、目的和意义,编写《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指南》,确保每一位执法队员吃透精神、领悟要义;在支队机关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在火车站、高铁站、机场等重要客运场站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页;各辖区大队在深入企业开展双随机抽查工作的同时,向企业进行“双随机、一公开”宣传教育,督促企业诚信守法经营。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让更多企业了解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意义,共同为我市交通运输行业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营造良好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正值交通运输领域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全面推进之际,通过深入基层的宣传使得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观念深入人心,为优化我市交通运输行业发展环境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