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清剿百吨王”百日攻坚暨严格 队伍管理专项行动工作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6-05 15:05  

 6月5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一楼会议室联合召开了郑州市“清剿百吨王”百日攻坚暨严格队伍管理专项行动工作会。市“清剿百吨王”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吕云飞及两部门相关大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治超中心主任刘智勇宣读了郑州市交通运输局、郑州市公安局《关于印发郑州市开展“清剿百吨王”百日攻坚暨严格队伍管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随后市交警支队秩序科副科长高鹏要求;下一步联合治超工作中,公安交警部门在处理超限超载车辆时,一定还要看非法改装是否消除了,要加强对非法改装车辆的执法检查和查处,要责令其恢复原状并依法实施处罚。同时对长期羁押不来处理的违法车辆,交警各大队一样可以开《违法行为通知书》或《行政处罚决定书》,并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最后,吕云飞同志指出:一是交通执法和公安交管部门治超工作要安排细、安排好,台账要清楚,尤其是治超区域不要有空挡。二是目前市区4处动态称重检测点已与交警支队网络联网,请相关交警大队充分利用非现场数据,开展治超执法工作和涉牌违法查处工作。三是各超限检测点要积极配合公安交警部门做好对非法改装车辆的拆解、恢复原状工作。四是定期组织开展跨区域联合执法,在全市范围内形成治超高压态势,让司机不能超、不敢超。五是交通执法部门严格落实好“一超四罚”工作,对装载源头在市区的,实行一案到底。六是加强对执法人员的管理,下一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成立联合督导组,督导检查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