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郑州市公路工作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14 17:29  

3月14日,2024年郑州市公路工作会议在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乐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委副书记姜庆红代表中心党委作工作报告。中牟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等6家单位受到表彰并作典型发言。

姜庆红副书记强调,围绕转型高质量发展主题,必须牢牢把握“五个坚持”,即坚持把党的建设作为第一统领;坚持把项目推进作为第一抓手;坚持把改革创新作为第一动力;坚持把转型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坚持把安全生产作为第一责任。

姜庆红副书记指出,做好2024年工作,要切实做好“八个强化、八个提升”。 一是强化项目建设,提升交通枢纽体系支撑能力。二是强化养护举措,提升道路服务功能。三是强化“三基”建设,提升农村公路惠民能力。四是强化创新驱动,提升科技创新水平。五是强化资金管理,提升行业发展底气能力。六是强化规范管理,提升行业崭新品牌形象。七是强化风险防控,提升行业安全把控能力。八是强化党建工作,提升行业引领护航能力。

王乐副局长充分肯定了2023年郑州公路工作,站位全市交通运输发展大局,对2024年全市公路工作提出了新希望,要求突出抓好“一个重点”(项目建设),努力实现“两个提升”(干线公路、农村公路),坚决守牢“三个底线”(安全、廉政、信访稳定)。王乐副局长强调,郑州市公路系统要继续保持拼搏劲头,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信心决心,用实干和实绩,为当好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郑州实践的开路先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区县(市)公路中心主任(地管所所长),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办公室主任,中心机关副高级以上职称干部、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