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通养护分公司深入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1-23 09:32  

为扎实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按照养护分公司中层工作例会精神,11月20日至21日,党支部书记崔金松带队安全保障部,前往各道班、泵站进行冬季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崔书记一行对各驻地的办公室、宿舍、食堂等重点区域进行了细致查看,详细了解防火防盗、用电安全、除雪防冻等日常安全管理情况。每到一处,检查组都向各驻地负责人强调冬季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要求就地解决整改,并对各驻地负责人就重点安全防范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安全生产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经过一系列的工作安排,目前,养护分公司已正式进入冬季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通过强化员工安全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全面落实好安全管理责任和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公司全体员工将按照分工,恪尽职守,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确保冬季公路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