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道路扬尘治理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1-17 11:10  

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认真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部署,结合我市普通公路现状和各项目工地实际工作情况,以督导检查为抓手,制定工作措施,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一是根据市交通局攻坚办转发的调度通知编发每日中心调度通知,及时的将通知发送给各县(市)区公路部门和施工工地,重点强化道路、工地扬尘污染工作具体的管理措施。二是按照督导工作的要求,对各县(市)区公路部门辖区道路及中心属施工工地加强巡查督导,确保发现问题立行立改。三是持续开展城乡结合部路面保洁清扫工作,及时清除道路积尘和路面垃圾,减少二次扬尘污染。

11月9日至11月16日,各县市区公路部门对辖区内国省干线公路、农村公路县道进行保洁、冲洗和洒水降尘,共计出动各类清扫机械4140台次,保洁人员 11879人次,其中出动洒水车581台次、保洁车1292台次、清运车1659台次、洗扫车608台次;清运垃圾5803.55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