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与上海城建集团召开座谈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9-15 16:03  

9月12日上午,上海城建中原区域总部总经理丁炜、副总经理梁怀柱、市场投资部经理周箭勇,上海城建投资公司投资发展部经理李菁,投资发展部业务总监张龙升、马寅宗一行来集团公司座谈,共谋发展合作。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书彬,总经理张晓强,副董事长李爱平,副总经理王辉、张鹏、李建鑫,总会计师李明参加了座谈。

宋书彬代表集团公司对丁炜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宋书彬介绍了郑州路桥集团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郑州路桥在区域发展中独特优势。宋书彬表示,和上海城建合作,学习东部发达地区优秀发展经验,整合彼此优势资源,共享共荣,我们充满期待。王辉、李建鑫向客人介绍了集团公司拟推进和正在推进的一些项目情况。

丁炜表示,上海城建和郑州路桥有很多相似之处,双方利益共同点和合作的机会有很多,对郑州路桥的发展和队伍给予了充分肯定。丁炜介绍了上海城建集团,特别是上海城建集团中原区域总部发展情况,在豫布局、投资情况。上海城建秉持高度的契约精神,致力于发挥自身在基础设施建设金融领域的优势,通过建设和发展中原区域总部,把上海城建的先进理念、服务带入中原,依托基础设施建设,融入城市发展,带动片区产业链的构建和完善,实现中原区域总部本土化。上海城建集团中原区域总部愿意和郑州路桥集团这样的地区优势、优质企业开展合作,资源互换、互补,互相成就,促进共同发展。

李菁等介绍了上海城建在资本运作上的一些经验,介绍了上海城建在上海大交通流量城市改扩建方面的一些成功做法。上海城建区域总部致力于属地化、本地化建设,希望双方可以在一些领域,拿出一两个项目成立专班,开展实质性合作。

宋书彬表示,上海城建的诸多好的做法、经验很值得我们学习。目前,郑州路桥集团正在努力推动传统基建、城乡融合、数字科创、资本运营四个发展模块。在发展转型中,我们遇到了一些困扰,比方融资的问题。上海城建集团的探索、经验对我们很有借鉴意义,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形成一整套适合郑州路桥的解决方案,在发展并行中,实现互利共赢。

张晓强表示,下一步双方团队要多交流、深交流,尽快形成合作成果。

双方团队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对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