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通公司与新疆交投集团、新疆交建股份开展座谈交流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9-15 16:03  

    日,新疆交投集团省外经济开发中心副总指挥长、新疆交建股份公司战略投资开发中心总经理李河、新疆交建股份公司省外经济开发总部产业创新中心总经理刘捷等来我公司进行业务交流。路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香凯、副总经理马博、发展分公司书记张书军、副经理许光辉等在三楼会议室接待了来访领导。双方围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EOD项目实施及产业导入、涉农板块业务等相关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座谈会上,胡香凯董事长介绍了路通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现状、业务发展方向及主导项目情况,同时介绍了路通公司立足中原,走向全国的发展战略。胡总表示,欢迎新疆交投集团与路通公司一起共同参与中原地区的交通建设,期待新疆交投集团能够在产业导入、融投资方面发挥丰富经验,与路通公司一起实现疆外业务在河南的新突破。

    李河总经理介绍了新疆交投集团的基本情况,在听取胡总的介绍之后,表示新疆交投与路通公司合作的契合点很多,在许多方面可实现优势互补,期待共同谋划参与中原区域交通建设,力争尽快实现项目落地。

    此外,双方在新基建、交通产业链上下游,物流运输、新能源与储能、沥青贸易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