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志峰副市长调研市交通重点项目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9-08 17:18  

202398日上午,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志峰在郑州市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扬振茂,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田俊良,以及郑州市公安交管局、郑州市资源规划局、郑州市财政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现场调研新G107郑州境(S312S225段)快速化改建工程、G310线郑州西南段改建工程、G310荥巩界至焦桐高速段改建工程。沿线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此次调研。

在新G107郑州境(S312S225段)快速化改建工程现场,马市长听取项目概况及土地预审、土地组卷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汇报,询问了项目每公里造价、失地农民社保费用、土地征迁协调等工作情况,强调指出该项目是省、市重点交通项目,沿线政府要高度重视,分工明确,要密切协作,积极报批;马市长表示针对项目当前存在的问题,市政府将会进一步研究,给予大力支持,助推项目尽快落地。

G310线郑州西南段改建工程SG04标现场,马市长要求,该项目9月底要完成主线通车;要加快大学路互通、陈家沟互通、高庙互通等节点工程施工进度;新密市政府要加快推进陈家沟互通拆迁工作,陈家沟互通对郑州北编组站搬至新密意义重大;同时,马市长对G310荥巩界至焦桐高速段改建工程前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加快推进施工图批复、土地组卷等工作,确保10月份全面施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