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少蓝”志愿服务队深入社区 宣传道路交通安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9-04 08:56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保障郑少高速安全畅通,8月30日,“郑少蓝”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进社区宣传活动。

上午10时,“郑少蓝”志愿服务队走进沿线村庄、社区,一是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张贴海报、现身讲解案例等多种形式,宣传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二是宣传高公路用地范围规定提醒村民群众勿在公路范围内做出摆摊设点、倾倒垃圾、挖沟引水等损坏、污染公路和影响公路畅通的行,提高沿线人民群众爱路护路意识。三是结合夏季特点,宣传驾乘汽车、非机动车的安全注意事项,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

下一步,“郑少蓝”志愿服务队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持续开展宣传活动,为广大人民群众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创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安全行车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