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2023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现场观摩会在郑州路桥集团海南·屯昌 “林溪缘”华凤府安居房项目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9-04 08:55  

 829日,海南省2023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现场观摩会郑州路桥集团海南·屯昌“林溪缘”华凤府安居房项目顺利召开。

海南省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顾刚,省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毛东利,生态环境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自然资源和规划厅、公安厅、交通运输厅、农业农村厅、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领导,屯昌委书记凌云,县长赵杰、县委常委、副县长何发亮,以及来自海南各市县政府分管领导市县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职能部门组成的观摩团200余人参加会议。海南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易伟,海南豫隆置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志坚,海南第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国胜等在现场陪同。

屯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黄家林、海南第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施工单位)管理人员等先后从施工扬尘治理标准化、管理精细化、线上线下一体化监管、工地周边围挡、扬尘在线监测系统、塔吊喷淋扬尘治理、炮雾机扬尘治理、围挡喷淋扬尘治理、洗车槽扬尘治理、渣土车辆密闭运输等方面向观摩团详细讲解了海南·屯昌“林溪缘”华凤府安居房项目施工扬尘污染监督、管控措施。

顾刚副省长等领导详细了解了屯昌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和海南·屯昌“林溪缘”华凤府安居房项目建设情况,并对项目施工扬尘污染管控成效表示高度认可。

会后,屯昌住建局副局长黄家林、质安站站长徐清君,海南豫隆置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志坚,海南第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国胜,海南·屯昌“林溪缘”华凤府项目党支部书记陈国庆,项目总监刘福海,业主代表贾有福等与施工人员在海南·屯昌“林溪缘”华凤府安居房项目合影留念。

海南·屯昌“林溪缘”华凤府项目位于海南省屯昌县屯城镇环西路西侧,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总投资为16558.01万元总建筑面积44402.41。建设单位:海南豫隆置业有限公司设计单位:海南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勘察单位:海南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勘察院监理单位:新恒丰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施工单位:海南第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海南·屯昌“林溪缘”华凤府项目将积极创建省级安全文明工地、省优质结构工程屯昌县质量安全标准化观摩工地进一步提升建筑工地管理水平,确保项目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长效管理工作有序开展,努力打造“平安工程”“精品工程”。

自项目开工以来,建设单位与施工单位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和主管部门号召,严格对照扬尘治理“六个百分百”要求,坚决执行好扬尘污染管控各项措施,切实履行“整洁、规范、安全、文明、无尘”的要求,已经成为屯昌县扬尘污染管控的标杆项目。

我们将以海南省2023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现场观摩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刻认识大气污染治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切实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做到标准作业、文明施工,为提升屯昌县大气环境质量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