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纪委监委督导组莅临郑州路桥集团 京港快速公司监督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9-04 08:54  

8月31日,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主任王勇、市交通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交通局纪检组长刘宇一行莅临郑州路桥集团京港快速公司监督指导工作,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总经济师姜庆红、纪委副书记白思杰,集团公司总工程师、郑州京港快速公司总经理张志友陪同,市交通局建管处、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指挥部、设计单位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项目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张志友总经理陪同督导组一行前往G107项目现场进行察看;会上,张总对G107项目投资规模、项目工程概况、项目运作模式、项目回报机制、项目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系统汇报。

刘宇组长听取汇报后指出,督导组是代表市委市政府督促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推进,项目前期工作计划的完成表示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加强安全管理,厂区、生活区建设应从水电气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考量安全问题必须充分重视二是抓好安全生产,严格遵守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法规,确保施工现场做到“六个百分百”;三是监管工作规范化既当好政府与施工企业的桥梁纽带,又做好施工企业的服务保障;四是加强支部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建立廉政监督员制度,推进廉洁监督全覆盖。

王勇主任重点强调了两点:一要讲规范,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履职责、抓工作必须照规范来、按规矩办,这是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保证。二要抓安全,要充分认识到抓安全生产就是抓发展、抓稳定、抓生产力,不能轻视安全,要从讲政治、促发展、保稳定的高度,超前谋划,从思想深处真正重视安全工作

项目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督导组的指导意见和要求,对照存在问题,逐项进行整改,集中力量克难攻坚,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相信在上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G107项目将会取得优异的成绩郑州城市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