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宇中公路工程监理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三体系认证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8-29 16:52  

近日,郑州宇中公路工程监理有限公司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及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取得认证证书。

自启动认证工作以来,公司高度重视并精心统筹,各部门团结协作,陆续完成了资料编制,内部审核等工作。65日—21审核组分两次对公司进行了初审和复审。主要通内业资料检查现场询问抽样调查式,重点公司质量管理、环境管理以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运行情况,对体系的持续发展态势给予高度的评价,一致认为公司符合三体”各项管理要求,同意通过认证。

此次“三体系”认证的顺利通过标志着公司管理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日趋完善。下一步,宇中监理公司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人才管理、质量控制、安全生产、目标考核等基础性工作,夯实管理新成果,提升企业竞争力,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