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路桥集团 四川首阳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8-29 16:50  

打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思想基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8月25日上午,四川首阳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了以《“强党性”的关键是修好共产党人的“心学”》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上集中组织学习了“强党性”就是要“不忘初心,笃行不怠”;“强党性”就是要“对党忠诚,一心一意”;“强党性”就是要“正心明道,怀德自重”;“强党性”就是要“担当作为,赢得民心”四个专题学习。

“种树者必培其根,种德者必养其心。不能胜寸心,安能胜苍穹”。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身之主宰便是心’,‘本’在人心,内心净化、志向高远便力量无穷”。共产党人的“心学”凝练了马克思主义哲学和中国传统哲学的大智慧,必将为我国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通过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对《“强党性”的关键是修好共产党人的“心学”》有了更为深刻、更为全面的认识和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把强党性作为修好自身心学的首要标准,在修心学上深学细悟领袖论述,汲取磅礴力量。

标准决定质量,规范决定品质,只有高标准才有高质量,只有严规范才能出品牌。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开展以来,首阳公司党支部依托集团“大路·繁星”党建品牌—首阳公司党支部“启智星”品牌聚阳生艳、积极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探索主题党日的多样性和有效性,让党员从中得到党性锻炼、受到思想熏陶,着力提高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推进主题党日的常态化制度化,在一次次具体的活动中丰富党建、升华提高公司业务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