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通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增强安全意识 提高反诈能力”普法安全教育·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8-29 09:35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知诈、识诈、反诈意识,共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防火墙”,8月25日下午,路通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增强安全意识 提高反诈能力”普法安全教育·主题党日观影活动,来自各基层单位的200余名干部职工共同观看了反诈题材电影《孤注一掷》。

   电影《孤注一掷》取材自上万起真实诈骗案例,聚焦于当下网络诈骗、网赌陷阱、招聘拐骗等跨国犯罪活动,用“电诈头目”的视角,揭示了境外“电信网络诈骗工厂”的“经营之道”。该影片讲述了一个郁郁不得志的程序员,一个渴望崭露头角的模特,皆因看似条件优渥的工作机会,决定出外闯荡淘金,却意外卷入一场精心策划的网络骗局。影片深刻揭露电信网络诈骗危害,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知识。

通过观影,职工们充分认识到了电信网络诈骗的巨大危害性,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刻保持警惕,增强明辨是非、抵制诱惑的能力,以实际行动共同营造美好和谐的社会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