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中心参加全省试验室间比对获得满意结果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8-29 09:34  

近日在河南省交通建设技术中心组织的全省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比对活动中,路通公司质检中心从众多参赛单位中脱颖而出,获得“满意”结果。

本次试验检测比对活动,建设中心制定了详细的比对试验实施方案和作业指导书,并根据报名顺序,赋予每个参加单位唯一性编码,随机抽取样品;在方案制订、数据统计分析及评价等关键实施环节均邀请了业内专家进行论证。活动共分为室外比对和室内比对,室外比对检测项目为土工压实度、基桩完整性、混凝土保护层厚度和钢筋间距;室内比对检测项目为水泥胶砂强度和比表面积。

活动中,质检中心试验人员严格按照标准规范认真完成水泥比表面积的比对任务,按时提交了比对试验结果报告表、原始记录、试验报告、试验人员和设备信息表、试验人员证书、仪器检定校准证书、视频文件等资料。根据统计分析及专家打分,我公司参与的水泥比表面积Z0.02,水泥三天抗折强度的Z0.27,水泥三天抗压强度的Z-0.25,三个参数的比对结果均为满意

此次成绩是对我公司的技术水平和量值溯源能力的充分肯定。下一步,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试验室的管理水平,增强业务人素质,提升从业技术能力,为郑州市公路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