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小组莅临郑州路桥集团河南交广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8-24 17:20  

8月24日上午,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黎带领郑州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小组及新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英朝、牛店镇党委书记张国辉、人大主席陈振刚等莅临河南交广交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郑州路桥集团副总经理李建鑫及交广科技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在调研过程中集团副总经理李建鑫就公司项目进展、主要产品、未来发展规划、行业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调研小组对交广科技企业定位表示肯定,对公司未来发展寄予厚望。调研小组指出要始终践行绿色、创新发展理念,优化产业模式,充分发挥自身技术及产品优势,积极完成建设任务,持续将企业做大做强。

交广科技将按照调研小组的指导意见及集团党委关于公司项目建设发展的要求,结合省、市关于城镇建设的新思路、新要求,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和生产目标,以实干实绩彰显新时代国企的责任和担当,积极为集团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和新密市的经济发展蓄势赋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