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路通腾盛公司顺利通过企业信用AAA级认证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8-18 17:49  

近日,郑州腾盛实业有限公司顺利通过“AAA级信用等级”、“AAA级企业资信等级”、“AAA级质量服务诚信单位”、“A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AAA级重质量守信用企业”“AAA级重服务守信用企业”、“AAA级诚信经营示范单位”认证并取得认证证书。

为全面做好此次认证审查工作,腾盛公司各部门团结协作,严格按照认证标准,充分准备,积极应审。8月初,认证中心通过对公司各职能部门以及参评项目进行全面、客观的审查和综合评价,一致认为腾盛公司能够较好的履行国企责任,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规定,同意通过审核。  

此次顺利通过企业信用AAA级认证,意味着腾盛公司在履约能力、企业信誉、文化建设、社会责任等综合实力得到了行业和市场的认可和肯定,为公司在业务开展、市场开拓方面增添了新的优势。下一步,腾盛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公司品牌价值和核心竞争力,大力弘扬守信践诺企业经营理念,坚守质量诚信、打造精品工程,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持续稳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