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领导 省交投集团领导莅临 郑州路桥集团郑少高速参观指导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8-18 15:58  

8月15日,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运营管理处李朋处长,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监控收费通信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苏贯天、河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运营管理中心党委书记苏凯、副总经理张静、收费组组长刘会军、机电组组长张虎等领导一行莅临郑少高速参观指导,发展公司领导陪同。

领导一行,实地参观了“美丽郑少共享驿站”、共享游园、共享停车区,体验了郑少高速全省首创全域全感共享服务,详细了解了河南省首家机器人收费车道和标准化收费站建设。随后,走进美丽郑少共享办公区,参观了共享会议区、共享读书区等共享空间,查看了“云坐席”及标准化车道“远程值守云客服”后台系统,并在共享会议室观看了郑少高速共享服务及郑少文创宣传视频,座谈智慧创新、服务品质提升等工作,高度赞扬了郑少高速高质量创新发展和共享服务理念,表示将进一步深入观摩学习美丽郑少品牌建设,共同探索提升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水平。

下一步,郑少高速将继续发扬敢想敢干、拼搏奋发的精神,坚持创新引领,逐梦交通强国建设,为河南高速发展贡献“美丽郑少”品牌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