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凝心聚力 促进建设提质增效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8-18 15:55  

S228线郑州境西四环至郑新交界段路面功能性修复养护工程项目起点为郑登快速通道与西四环交叉处,终点为郑州市与新密市交界处,路线全长9.317km。该项目于8月1日进场施工,工期2个月。

按照“一个项目就是一个堡垒”的党建目标和“先建党支部,后建项目部”项目建设要求,S228线养护工程项目在组建之初就成立临时项目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将组织优势发挥在项目建设上,形成了以党建凝聚合力,以党建激发战斗力的良好局面。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S228线项目建设临时党支部选派出一批优秀党员和业务骨干充实到建设一线,确保关键岗位有党员、困难面前有党员;通过开展签订目标责任承诺书,“三亮一争”党员示范岗等活动,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亮化岗位责任,使党支部真正成为了勇挑重担的战斗堡垒。各项工作中,党支部充分发挥主体作用,组织开展技术交流、专项研讨,解决施工过程中的技术难题,对各项施工技术要点提出明确要求,不断完善项目标准化建设;定期召开安全工作例会,通报工程项目实施情况,不断加强监督责任,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下一步,S228线工程项目建设临时党支部将继续把主题教育与“廉洁工程”共建工作开展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加强廉洁风险防控体制机制建设,进一步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基础,履行好党组织的各项任务,为有效推动项目建设的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