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对路通公司精细化管养路段进行2022年绩效评估检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8-15 15:16  

8月14日上午,由郑州市财政局联合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成的检查组前往路通公司精细化管养路段进行2022年绩效评估检查。公司总经理郭孟涛、养护分公司经理杨晓东、书记崔金松、副经理李宗基陪同检查。

严格落实和执行事业发展中心下达的养护资金计划,检查组主要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核查的形式,重点对路通公司精细化资金的使用、精细化道路养护与管理工作进行核查。检查组深入施工一线,先后来到西三环北延已完成路段,中州大道宇通路附近防炫板、路面坑槽施工现场,东三环南延交安设施维修施工现场,祥云寺泵站等地进行现场查看,认真听取了养护分公司相关领导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绩效情况,并对路通公司内业资料、项目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评价。

本次绩效评估检查工作的开展,将有序推进路通公司养护生产的规范化、制度化,进一步提高精细化道路的养护质量和使用性能。下一步,路通公司将全力推动公路管养“硬件”“软件”双升级,持续提升路域品质力求达到内业精细全面,外业落实有效,不断强化安全责任落实,提高治理反应速度,为群众出行提供良好舒适的通行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