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中心督导组对郑州普通公路安全生产工作 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8-10 17:18  

近日,省普通公路和水路重要基础设施和安全防护工作第一督导组对郑州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一行来到郑州市G107(三期)在建项目现场进行安全防汛检查,对该项目的安全及防汛工作会议、应急值班值守制度、突发事件信息报告制度落实情况、应急抢险装备物资储备、应急物资管理制度运行、应急演练开展、应急预案建设完善等进行检查,通过与现场工作人员交流更细致地了解安全生产及防汛应急工作真实开展情况,同天还对中牟县,新郑市防汛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组对郑州市公路中心切实加强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要持续保持防范意识,杜绝麻痹大意,不能有厌战思想。

下一步,我中心将按照省交通中心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公路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一是提高思想,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各项安全措施;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按照责任分工,压紧压实安全责任;三是突出重点,夯实行业安全生产基础;四是强化应急值守,严格落实信息报送制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