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汛”而动 郑州路桥集团菏宝高速新乡段铣刨摊铺项目多举措应对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8-09 15:39  

近日,受台风“杜苏芮”影响,河南多地迎来强降雨天气。菏宝高速新乡段铣刨摊铺项目迅速响应公司防汛抗洪指挥部署,从优化生产组织、严格运用管理、紧盯存放区防洪、加紧排查隐患等方面着手,全力以赴迎战汛期。

菏宝高速新乡段铣刨摊铺项目时刻关注天气变化,召开防汛专题会议,提前评估台风“杜苏芮”对施工产生的影响,严格做好防汛值班工作,防汛期间项目部人员24小时值班,全员在岗,做好应对突发状况准备。

结合实际,制定作业区动态防汛应急保通预案,将路上铣刨、摊铺设备撤离高速公路,转场至设备机械停车场,保护施工机械设备完好,保障高速行车安全。

开展检查巡视,对高速公路作业区进行巡查工作,及时修复损坏的标牌、锥标,及时汇报作业区雨情。加大雨前雨中雨后检查巡视频次,不间断盯控设备机械停车场低洼地带积水状况,及时处理各种突发事件,实现场内不积水、机械不进水、关键设备不被水淹目标,确保平安渡汛。

全面排查生活区、停车区,作业区基础工程的状态,开展室外线路专项整治和地下管沟集中清淤,动态补齐沙袋、铁锨和水泵等材料设备,确保应急有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