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领导 莅临郑州路桥集团郑少高速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8-09 15:38  

8月4日,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乔兴国,规划发展处黄建峡处长、郑应太副处长等领导一行莅临郑少高速检查指导工作。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辉及发展公司领导陪同检查指导。

领导一行,实地查看了郑少高速郑州西南站标准化车道建设,了解了郑少高速惠及社会公众美好出行的创新举措。随后,深入“美丽郑少”共享空间,查看了“云坐席”及标准化车道“远程值守云客服”后台系统,参观了共享会议区、共享读书区等共享空间。同时,座谈讨论了高庙收费站建设规划,并对郑少高速新密停车区服务功能进一步完善提出了宝贵建议。

下一步,郑少高速将持续坚守“美丽郑少”品牌核心竞争力,聚焦满足社会公众美好出行,深化智慧高速建设,优化服务品质,构筑安全便捷通行环境,稳步提升交通运输服务保障能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