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苏区精神 凝聚路通力量” 郑州市路通公路建设有限公司在瑞金干部学院举办主题教育培训班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8-08 10:21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7月16日至30日,路通公司分两期在江西瑞金干部学院成功举办“传承苏区精神 凝聚路通力量”主题教育培训班。公司各单位、机关各部室的共产党员、优秀工作者,业务骨干,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通过培训,学员们深刻体会革命先烈前赴后继的革命勇气,真切感受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时期的艰辛历程,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瑞金主题教育培训收获颇丰,回到工作岗位后,将进一步把“苏区精神”“长征精神”与“不忘初心修正道、砥砺奋进新路通”的路通精神融合起来,自觉传承好、践行好红色基因和优良传统,为郑州公路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