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光辉历程 传承红色基因 —— 登封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7-04 11:4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30日,登封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活动由中心党总支书记郭丽娜主持。

活动分为五项:第一项由中共登封市委党校的毛琦岚老师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题讲授党课,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让全体党员对学习传承伟大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入的领会;第二项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第三项为今天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送去祝福并发放纪念品,激励党员干部坚定信念、砥砺奋进;第四项由中心党总支副书记焦丽娜领学中共登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通报;第五项集中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以观看影片的形式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历史。

活动结束后,郭书记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是不忘初心,学党史,做到心中有党;二是立足岗位,明党规,做到心中有戒;三是履职担当,跟党走,做到心中有责;同时还要强化理论学习,凝心聚魂,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认真履职尽责,围绕中心各项重点工作,细化思路举措,为推动我市公路建管养工作提质增效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自觉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为推动我市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