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公路端午期间 坚守岗位不松懈 攻坚脚步不停歇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7-04 11:39  

为切实做好“端午节”期间巩义国省道养护工作和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巩义公路统筹安排,落实责任,聚力攻坚,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不断线、不松懈,努力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和谐、畅通的道路出行环境和良好的营商环境。

  一是道路巡查不停歇。安排专人进行全天候道路巡查,对重点路段、重点区域、养护项目工地加强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通知相关部门整改,并跟踪落实整改情况,确保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二是公路养护不停歇。养护人员扎实做好施划标线、完善标志等日常养护工作,进一步保障假期期间群众安全、便捷出行。同时加快推进S234、S235路面改造项目实施,项目人员坚守施工一线,加班加点抢工期,保质量,抓进度。

  三是路域环境治理不停歇。配合环保部门检测G310非道路移动机械,开展移动源污染治理。督促各成员单位对易起扬尘路段加大人工清扫和机械湿扫保洁等措施,最大程度地预防和减少道路扬尘的发生,全力保障巩义市国省道清洁、畅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