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举办“纪法与青春同行”主题教育活动暨征文比赛颁奖仪式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6-19 16:4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论述,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引导中心广大青年党员干部学纪、明纪、守纪,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6月15日,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举办“纪法与青春同行”主题教育活动暨征文比赛颁奖仪式。

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纪委副书记白思杰出席此次活动,活动由中心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田玉慧主持。来自中心机关及各单位的获奖代表一起观看了廉政主题微电影,田书记宣布获奖名单,并进行了征文颁奖仪式。纪委副书记白思杰向获奖人员表示祝贺,并围绕“纪法与青春同行”这一主题对青年干部职工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纪法与青春同行”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二是要提高认识、牢固信念,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三是要政治坚定、行动迅速,不负青春韶华;四是要努力学习,勇于担当、不断进步。

通过此次活动,中心广大青年干部职工结自身岗位,生动讲述了一个个廉洁自律的故事。他们用生动的笔触,创作出一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作品。接下来,中心团委、纪委将持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采取更加丰富的活动形式,不断推动 “纪法与青春同行”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教育引导中心广大青年干部职工学纪、明纪、守纪,努力形成遵规守纪、坚守正道、担当作为、求实奋进的良好风尚,为郑州市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青春动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