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普通公路重点路段安全监测及预警系统建设项目、S312郑州境智慧公路示范工程项目工可通过省交通中心评审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6-13 17:11  

6月12日上午,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作为项目业主,参加了由河南省交通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召开的郑州市普通公路重点路段安全监测及预警系统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S312郑州境智慧公路示范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合并)评审会。  

会上,设计单位对两个项目的工可进行了汇报,汇报主要围绕项目背景、建设目标、外场设备、网络传输、数据共享等要点。 在听取了设计单位的汇报后,专家组围绕项目背景、建设目标、外场设备、网络传输、数据共享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地研究讨论,经专家质询、现场答疑、充分讨论等环节,专家组一致认为,可行性研究报告基本达到要求,原则上通过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同时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最终形成专家组评审意见,并要求设计单位按照评审意见做进一步修改完善。

省交通中心要求项目组认真贯彻落实专家意见,尽快修改、补充完善可研报告。郑州公路中心将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按照有关程序,切实有效地采取措施加快推进项目前期流程,力争项目早日完成前期手续,尽早启动项目建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