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参加2023年“郑银杯”工会会员 健步走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5-18 17:47  

进一步激中心广大干部职工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动黄河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培养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弘扬黄河文化,讲好黄河故事,为建设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518日,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建一支队伍参加郑州市总工会开展2023郑银杯工会会员健步走活动

此次健步走活动在郑州黄河滩地公园举行,公园内绿意盎然、鸟语花香、空气清新。活动全程6公里,参赛选手们个个激情洋溢、身姿飒爽,以积极的心态、昂扬的斗志、奋勇向前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在蓝天白云下,大家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在鸟语花香间,释放着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一路上,大家相互鼓励,彼此加油,欣赏着自然的美景,享受着运动的快乐。比赛中,大家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坚持到底,既锻炼了身体又磨练了意志,同时增进了感情和友谊。

此次健步走活动使参赛队员强健了体魄、放松了身心,为平日工作注入了运动活力,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强健的体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去,更好地为公路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积极投身到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