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辘轳坡大桥顺利完成沥青路面摊铺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5-18 17:46  

517日,随着最后一车沥青混合料在摊铺机的运作下缓慢在桥面铺开,标志着荥阳市乡村道路抢险工程马米路辘轳坡大桥路面沥青施工顺利落下帷幕,即将进入通车倒计时。

马米路辘轳坡大桥道路全长685米,设计铺设标准为上面层4公分,下面层6公分,共计铺设面积8500平方米用料2000吨。

为保证路面沥青摊铺工作按质按量按时完成,路通公司荥阳乡村道路抢险工程项目部采取一系列措施高效推进沥青摊铺进度,理安排工期,科学组织施工,精心调配人员设备,细化责任,明确分工沥青铺设前的准备工作。施工过程中,全体参建人员紧抓有利时机,战高温,抢进度,严格控制沥青摊铺的平整度、压实度,温度等关键指标,在做好班前安全教育与安全技术交底的同时,通过对施工人员明确施工内容、范围、要求与机械操作要点,达到项目施工的标准化精细化

辘轳坡大桥的顺利通车,将有效缓解荥阳崔庙镇、贾峪镇周边交通压力,为沿线村民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