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工程如期建成投用 让群众共享城市发展成果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5-15 16:24  

近日,巩义市委书记袁聚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实地调研G310巩义境西线改建工程建设情况,巩义副市长王彬参加调研。

袁聚平一行先后来到紫荆互通、青龙山特大桥、西河互通、芝田段、下穿郑西高铁处、芝田镇南石段等重要节点工程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建设进度及周边路域环境情况。每到一处,袁聚平都与有关负责人深入交流,看图纸、听汇报,详细了解工作进度,并就工程进展、路灯安装、周边绿化以及路域环境治理等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明确要求。

 针对下步工作,袁书记提出要求:一是要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期,科学制订施工计划,合理组织施工工序,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二是各单位要通力协作,营造良好施工环境;三是要抓好扬尘管控和安全生产,建设平安工地,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四是要做好路域环境整治工作,绿化、安防、路灯等要同步实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