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垃圾分类 郑在行”有奖知识竞答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5-15 16:21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系列指示批示精神,普及推广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增强干部职工生态文明意识,根据中共郑州市委办公厅 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健全生活垃圾分类⻓效管理机制工作方案>的通知》(郑办〔2021〕23 号)和郑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关于印发<郑州市2023年生 活垃圾分类工作要点>的通知》(郑分领〔2023〕1号)要求,结合我市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际,市事管局、市总工会拟于近期开展“垃圾分类 郑在行”有奖知识竞答活动。中心全体职工告诉重视,精心组织,把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行动上抓好落实,不断提高全员生活垃圾分类意识,增强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