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信息简报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5-04 16:19  

近日,中心主任田俊良对2家下属企业、2家涉改单位进行了专题调研,调研采取听报告、座谈会的形式进行。

针对下属企业面临的改革和发展问题,田主任提出,一是要加强组织建设,不断增强企业党委的政治引领力和核心凝聚力,激励广大干部敢于担当负责,注重专业人才的引进、培养和使用;二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大力营造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建立公平公正的奖惩机制,运用好“四种形态”持续正风肃纪三是要发挥自身优势,强基固本,抢抓机遇,实施重点项目突破,优质项目推进四是要加强风险防控,确保改革期间的安全生产和职工稳定在进行对外投资时要加强风险评估,确保国有资产不能流失五是要紧跟改革步伐,积极营造以改革促发展的良好氛围六是要建立制约企业发展的问题台账,实施“一事一策”管理,明确责任,排出时间节点,上下合力一体推进。

对于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田主任提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对待事业单位改革;二是要确保干部队伍稳定和业务的连续性,不能出现空档;三是要相互支持与配合,积极主动推动改革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