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开展教育整顿学习 筑牢思想根基
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开展纪检监察干部 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学习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4-28 10:43  

  为进一步深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持续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的教育引导,4月21日上午,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学习,中心纪委、各项目负责人及路通、路桥纪检人员参加了学习。

  纪委副书记白思杰同志领学《习近平在广东考察时强调: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李希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强调: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纵深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及省纪委《关于在全省党员干部中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的工作方案》等内容。

  会议强调,必须要持续加强政治思想引领,抓住学习重点,自觉做到先学一步、多学一些、学深一层。要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在学习中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研究,勤于思考。要认真学习《应知应会》等学习资料,善于活学活用,真正做到学习一次,收获一次,认识提高一次,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预期成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