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路通公司举办“迎五四 我与路通共成长”诗歌散文朗诵比赛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4-28 10:26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4月27日上午,路通公司团委在公司二楼会议室成功举办“迎五四·我与路通共成长”诗歌散文朗诵比赛。此次活动推荐作品14个,共计45名选手参赛。公司党委班子、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及历届演讲比赛一等奖代表应邀担任现场评委。

  活动伊始,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国强致辞。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增进公司青年的理想信念,激发爱党爱国的情怀;锤炼公司青年的意志,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同时能够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公司发展赋予的光荣使命,在奋斗和实践中交出一份闪亮的青春答卷。

  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神采奕奕、朝气蓬勃。他们紧紧围绕“我与路通共成长”这一主题,歌颂中国梦、歌颂劳动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生动讲述了一个又一个关于成长与奋斗、初心与追梦的青春故事;从不同角度,结合自身在工作岗位上的成长经历和感悟,用慷慨激昂的诗歌、激情飞扬的文字,铿锵有力的诵读,感染着每一位观众,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养护分公司团支部推荐作品《路通 — 我最美的遇见》、《砺行致远  筑梦路通》获得一等奖;工程分公司团支部推荐作品《公路人的梦想》和《新青年》、腾盛公司团支部推荐作品《最美筑路工 — 一路前行》、养护分公司团支部推荐作品《青春》获得二等奖。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秦舸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爱企的热情,展现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路通。

  本次诗歌朗诵活动,为路通青年人提供了一次展示自己的舞台,充分展现了青年们的自信、青春与朝气,在场的青年职工也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勤勉负责,锐意进取,面对新时代新征程新挑战,要以干事创业的奋斗精神,积极投身到路通公司的发展事业中,以实际行动谱写路通人的青春之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