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领导莅临四川分公司攀枝花片区考察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4-23 11:39  

4月14日,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刚,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郭宇航,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处刘元锋一行莅临四川分公司攀枝花片区各项目考察调研指导工作,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书彬,总经理张晓强,副总经理李建鑫,总经理助理、审计部部长李军丽等领导,四川分公司班子成员以及所属各项目主要负责人陪同。

调研中,领导一行首先深入施工现场,对各项目整体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随后在天星湖畔花蔓邸售楼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观看了四川分公司各项目施工宣传片。领导一行听取了四川分公司总经理贺国峰关于四川分公司坚持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思想,积极推动企业发展,推进项目投资及近年来公司发展历程和经营情况等相关汇报。

    领导一行对郑州路桥四川分公司投资开发成果表示赞赏,充分肯定了各项目建设以来所取得的进展和成效。同时,希望公司进一步提升自身在行业领域内的核心竞争力,不断改造升级,促进企业全方位可持续发展,并对公司施工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及建议。

    此次调研,充分体现了各级领导对四川分公司的高度重视,四川分公司必将全力以赴,加快投资开发进度,抢抓机遇,开拓创新,提振信心,坚定决心,助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