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G107郑州境(S312至S225段)快速化改建工程项目投资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4-19 18:02  

4月19日上午,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举行 G107郑州境(S312至S225段)快速化改建工程项目投资协议签约仪式,中心主任田俊良、中心相关班子成员和处室负责人,郑州路桥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书彬、郑州市公路工程公司、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等投资单位的授权代表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中心副主任董学清主持。

仪式上,中心副主任刘建锋宣读了《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同意授权项目实施机构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签订〈新 G107 郑州境(S312 至 S225)快速化改建工程项目投资协议的请示》和市政府批示意见。

5家投资单位授权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承诺共同努力、携手合作,圆满完成投资建设任务。

      中心主任田俊良对签约仪式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投资协议的签订,是省政府、省交通厅和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的结果,即日起,项目正式步入建设阶段,从市政府、市公路中心到路桥集团的三级管理机构,将会全力服务项目建设,各参建单位要共同努力,以一流的管理水平,推进项目建设,不负市委市政府的重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