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组织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学习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4-10 10:17  

4月4日上午,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学习。纪委副书记白思杰主持并领学,中心纪委、各项目负责人及路通、路桥纪检人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集中传达贯彻《郑州市纪委监委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确保工作开展方向不偏、节奏不乱、靶心不散。组织学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及《信阳市政府原副市长李正军严重违法犯罪典型案例通报》,强化思想教育。在此基础上,结合中心实际,制定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有关工作的通知》,强化重点,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要把严要求和实举措有机融合,以学习教育为先导,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统领工作,着力提升业务能力,着力提升斗争本领,着力提升廉洁意识,确保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