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党组书记杨振茂一行深入郑州市上街区干线公路灾后重建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4-06 10:49  

3月29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杨振茂、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田俊良、副主任郭宇航到郑州市上街区干线公路灾后重建项目调研指导工作。上街区区长时博、副区长刘银华,上街区住建交通局局长李军志、副局长王建设,路通公司董事长胡香凯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 S314 线老寨河至杨家沟段灾后重建项目、G310 线上街段灾后重建项目施工现场进行检查,在听取项目相关负责人对灾后重建项目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对我公司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随后,杨书记结合项目实际,就质量控制、安全管理、进度把控、资金保障等方面同项目负责同志交换了意见。

针对S314 线老寨河至杨家沟段灾后重建项目地形复杂,下部结构施工技术难度高等问题,调研组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施工方要严把工程质量关,科学施工,充分保障施工安全,确保达到最优质的工程质量;二是各相关单位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统筹协调,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路通公司董事长胡香凯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路通公司将严格按照检查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好项目施工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关心和支持项目建设的各级领导及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