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公路加强路产管理 强化服务意识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4-06 10:46  

      巩义公路中心加大日常公路巡查频次,及时制止侵犯公路产权行为,主动提高服务效能,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有效维护路产路权,营造良好道路通行环境,确保普通公路安全畅通。

  一是坚持日常巡查全覆盖,对沿线设施和路域环境巡查,做到问题隐患早发现、早报告、早消除,保障公路和沿线设施完好,有效保障普通公路路产路权。

  二是在巡查过程中加大工作力度,依法制止和消除公路用地、建控区范围内违法涉路施行为,针对在干线公路用地范围内架(埋)杆线、顶管埋设、占道施工、私设平交道口等涉路行为,加强源头管理,发现一处,制止一处,并抄告交通执法部门。

  三是牢固树立企业服务宗旨意识。增强为企业服务观念,做到心里装着企业,行动走进企业,始终把把企业满意作为第一追求,以优质的服务,良好的形象,办好大件运输车辆各项相关工作。

  近期以来,巩义公路中心现场勘验大件运输车辆3件,及时制止非法开挖路肩埋设管道等违法侵占公路用地4起,有力维护路产路权不受侵犯,全面提升公路通行环境,为巩义普通公路安全畅通保驾护航。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