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开展文明城市结对共创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28 11:45  

为共同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顺利开展,营造安全整洁居住环境,3月27日,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按照市文明办《关于进一步做好省会郑州各级文明单位与实地点位结对共同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通知》(郑文明办〔2022〕42号)文件要求,充分发挥市级文明单位示范带动引领作用,积极主动与结对共创单位玫瑰花园社区进行对接,组织志愿者到小区无主管楼院开展志愿清扫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玫瑰花园社区的无主管楼院内,他们分工明确、相互协作重点清理小区内乱堆乱放杂物垃圾、乱扯乱挂电线及小广告、移除楼道杂物、规范摆放非机动车、劝阻不文明的行为。对发现的乱贴乱画、乱堆乱放、卫生死角等问题及时清理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面貌,给居民营造整洁、有序、文明的生活环境。下一步,我中心将继续与共创单位一起为郑州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公路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