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咨询315项目总监办获评 2022年度市交通重点工程建设先进单位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20 10:26  

近日,中原咨询在监315项目总监办被郑州市交通运输局评为“2022年度市交通重点工程建设工作先进单位”。这是该项目继2021年获得业主单位项目部先进集体荣誉后,再得肯定,又获殊荣。

中原咨询在监315项目作为郑州市交通系统重点项目和公司在监重点项目,开工伊始就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路桥集团和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中原咨询公司调配精兵良将组建总监办,坚决落实业主工作要求,严管理、保安全、重质量地开展各项监理工作。项目全体监理人员按照业主要求,明确监理工作重点和难点,落实监理目标责任制,扎实工作,勇挑重担,热情服务业主;在具体工作中,自觉加强学习,掌握方法,积累经验,认真履责,突出重点,找到切入点,明确计划和步骤,行动有方向、工作有目标。总监办多次开展常规安全质量检查,坚持原则、落实制度,以对监理工作的热诚和责任心,全力服务项目,推进工程建设。

     成绩属于过去,奋斗更上层楼。下一步,中原咨询315项目总监办将坚持初心、不骄不躁,加强监理工作建设,强化监理管理的创新实践,促进监理工作水平的提升,在安全质量管理方面严格要求到个人,满怀激情、务实拼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心向着目标前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