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投行灾后重建郑州市项目办督导检查 亚投行荥阳境项目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20 10:24  

近日,亚投行灾后重建郑州市项目办副主任一行对亚投行灾后重建荥阳境项目进行督导,重点检查各参建单位人员履约、内业资料、外业现场,涵盖进度、质量、安全、变更、环设、提款等方面情况中原咨询该项目总监办在督导检查中获得好评。

上午,督导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施工进展监理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别对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人员履约、内业资料进行检查。经检查,督导检查组对中原咨询该项目总监办的监理工作提出表扬,同时也就内业资料改进优化提出宝贵意见。

下午,督导检查组对中原咨询负责监理的施工1标上金线和荥上线路面、2标下河桥3标转盘桥的实体质量和现场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公司监理工作给予好评。

    亚投行荥阳境总监办将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发扬成绩,继续努力,积极响应业主要求,开展监理工作,进一步规范现场施工,加强工程质量、安全工作,确保主体任务按期完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