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15 10:51  

阳春三月,莺飞草长。3月8日上午,巩义公路组织30余名女同志,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巩义公路组织中心女职工在1001室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座谈会。会上,共同学习了二十大精神,2023年全省普通公路水路工作会议精神,女职工分别立足各自工作岗位谈体会、谈收获,就巩义公路发展和业务提升谈想法、提建议。

随后,组织巩义公路女职工到香玉故里、38军起义遗址进行参观学习。本次活动让女职工及党员享受了一次文化熏陶,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进一步弘扬民族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妇女职工的积极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巩义公路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