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佳晟公司成功中标云南省南涧县千头奶水牛生态牧场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13 09:23  

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和四川分公司的协调运作、帮助支持下,佳晟公司作为南涧县千头奶水牛生态牧场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联合体成员,积极配合牵头单位,做好项目投标各项工作,于2月23日成功中标。

该项目业主单位为大理云禾乳业有限公司(大理州交通投资开发集团下属公司),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项目总用地面积49581.5平方米,其中:奶水牛舍和挤奶厅建设总面积19497平方米:饲草区青贮窖2400平方米、干草棚1008平方米、精料库540平方米、其他辅助建(构)筑物794平方米:粪污处理区固液分离车间1170平方米、污水集污池98平方米、格栅池6平方米、氧化塘15300平方米、其他辅助构筑物建筑面积428.5平方米;场区外配套设施硬化和道路面积8340平方米以及配套设施。

2022年11月获悉该项目线索起,在四川分公司的指导协助下,佳晟公司顺利完成了入川备案、项目投标等工作,特别是在入川备案阶段,适逢郑州疫情防控期间,佳晟公司相关人员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基础上,抢抓能够出入办公大楼的7天“窗口期”,冒着有可能被感染的风险,克服畏惧心理和重重困难,完成了入川备案,为后续的项目投标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佳晟公司将以该项目中标为契机,始终秉持“当好服务员,帮忙不添乱”的理念,进一步加强与各兄弟单位的沟通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为集团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