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召开加强安全生产以案促改专题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10 09:43  

3月9日上午,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了加强安全生产以案促改专题会议。中心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及各单位主要领导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郭宇航同志主持。

会上,纪委副书记白思杰同志宣读了郑州市监察委《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监察建议》,通报了案件情况。S312郑州境改建工程(G107东移至江山路段)项目经理王天强、工程建设事务处处长常灿华、安全应急服务处处长袁利伟分别对“7.29”事故进行了表态发言。

 中心副主任郭宇航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二要汲取教训,立即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三要强基固本,深入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切实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确保行业安全稳定大局。

       中心主任田俊良就“7.29”事故,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安全意识,认清重大意义;二是紧抓关键环节,扎实推进以案促改;三是加强跟进督导,务求落实见效;四是举一反三,确保安全零事故。

会议要求,必须严格贯彻落实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加强监管,消除隐患,强化意识,以案促改,抓好思想落实,抓好行动落实,抓好责任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没有死角,不留隐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